The Avengers 腐感想

avengers_background_8.jpg

O~~~YEAH~~~~

主要是腐思想
放那么正式的电影宣传图会不会有点奇怪?
随便啦~~~

我过时啦!现在才看!XD
之前听过很多人强力推荐
可是就是沉迷于动漫
几乎70%是看动漫
很少会看电影的~(除了很有兴趣的)

直到看完jojo?没有生存目标
也不想去看新的动漫
哈哈哈哈!!
就想起看下电影也不错
结果就是着了迷!
英文电影真的赞爆了!!!
尤其是英雄和科幻!!
太喜欢了!!!

话说回来,为了去看这电影
特地去看了里面英雄的自传~
怕看的时候不了解里面的“梗”
结果乖乖的去恶补下
如大家所说,
The Avengers 真的不错看呢!!!
针对一些非常“敏感”的小腐女
可以是脑补的程度!XD
不过小可惜蜘蛛侠没得出演~
然后marvel系列除了蜘蛛侠,
我的新喜好就是captain america!!
好帅啊啊啊!!!
色系和蜘蛛侠一样呢!
其实重点他的古板性格我很喜欢啦//////
他和iron man吵架超级萌的!!!
因为这个腐桥段,
我也对iron man有点好感了~~
我不是说我讨厌tony噢噢!!
只是他不是我的菜
不过一和美国队长的开始。。。。。
其实iron菜也很好吃~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

然后得知2015年会做The Avengers 2
啊啊啊啊啊啊!!!!
要多等一年!!!!
等不用紧!!
千万不要拆CP!!!!
我是这么想的!!
哈哈哈哈!!!!

好啦,我要做一个“稍微”低调的腐妈
脑补没救也不是我想要得嘛~~
然后腐文写多看的人眼睛痛
所以这种美好的腐物
只有心知心感受
心情大好!

最后在网站看到这组好萌的图!!
队长虽然生气
可是下雨了还是依然贴心的帮钢铁遮雨!
沉睡70年就是为了和钢铁相遇吧!////////(够了)
tumblr_m6usdtuWJw1r69exho1_500.jpg